首页 
 学院概况 
 双创动态 
 创业资讯 
 双创政策 
 双创教育 
 实践平台 
 双创成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跟牛人学创业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24日 17:03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增强师生创新创业意识,丰富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经研究,学校决定举办首届跟牛人学创业征文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悦读  我学创

二、活动时间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8日

(二)初赛时间:2022年6月9日至12日

(三)决赛时间:2022年6月17日前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校党委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学生处(团委)、公共基础部、图书馆、中职部、各二级学院

五、活动要求

(一)参赛者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创新创业教育有独到观点。

(二)参赛内容应遵循原创性、创新性原则,可使用校园网参阅中科JobLib就业创业数据库(https://www.joblib.cn/),亦可自行选择创新创业类素材,抒发所思所想。

(三)参赛作品题材不限,主题鲜明,层次清晰,论述充分,行文流畅,正文不少于800字,上限3000字。

(四)如需引用他人文字,请在文中相应处加标脚注或尾注,且引用篇幅不得超过作品全文的20%。

(五)作品题目使用三号黑体,小标题四号黑体,正文小四宋体,单倍行距;标题下方请注明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六、其他事宜

(一)请参赛者按照“班级+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格式备注邮件标题,并于6月8日16:00前发至创新创业学院工作邮箱(gjcxcyxy@163.com)。

(二)未尽事宜,请径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联系人:杨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0769-39026761。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24日

上一条:全力备赛再推进 创新创业创未来 下一条:我敢闯导师指点迷津 我会创师生全力备赛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粤ICP备1604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