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双创动态 
 创业资讯 
 双创政策 
 双创教育 
 实践平台 
 双创成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动态>>正文

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万讯七子“广东省光彩事业贡献奖“

2022年05月26日 09:13  点击:[]

      20225月6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省委省政府决定,对广东省非公有制领域,为社会促创新、增就业、改善民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卓越贡献的经济人士以及民营企业优秀代表授予“广东省光彩事业贡献奖”;万讯七子(金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这一殊荣。

作为新时代建设的参与者和奋斗者,广州市茂名商会会长、万讯七子集团董事长陈庆南带领公司积极承担企业及公民责任,以行践言,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产业带动、电商助农、防控抗疫等公益事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陈庆南的带领下,万讯七子(金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农村电商精准扶贫贡献奖”、“粤桂扶贫先进企业”、其个人荣获“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创新、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各地涌现出一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优秀民营企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勇于担当、服务社会,为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而接续奋斗!

 来源:万讯七子

 

上一条: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项目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省复赛》的通知 下一条:全力备赛再推进 创新创业创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粤ICP备1604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