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双创动态 
 创业资讯 
 双创政策 
 双创教育 
 实践平台 
 双创成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表彰活动的通知

2022年06月20日 10:56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22年4月以来,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安排,学校认真组织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

期间,广大师生团结协作,积极备赛,共有1500余人次、274个项目参赛,充分彰显了“我敢创,我会创”的大赛宗旨,展现了新时代湾区青年的拼搏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激励更多师生投入到创新创业浪潮中,经专家评审并报校务会审定,学校共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秀指导教师5名,优秀组织奖2个,现予以表彰:


一、校赛一等奖


   二、校赛二等奖


 


   三、校赛三等奖


 

 

   四、优秀指导教师

      唐智芳、李雁、余立、吴晓雯、王绍聪

五、优秀组织奖

经济管理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创新引领创业,创业成就梦想。作为教育部主办的、规格最高的全国性双创比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双创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更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参加本次比赛必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各单位能深刻领会参赛的重要意义,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先进为榜样,为培养更多湾区气质的新时代创新创业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9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推荐优秀讲师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微课录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跟牛人学创业征文比赛决赛入围名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粤ICP备1604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