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双创动态 
 创业资讯 
 双创政策 
 双创教育 
 实践平台 
 双创成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15日 16:54  点击:[]

 

11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学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全省教育系统以及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开创创新创业教育新局面。

接着,会议通报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情况,就项目打磨、评审以及复赛作了安排。自十月启动仪式以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选拔活动陆续展开,这也标志着学校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在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各学院积极配合,现已圆满完成参赛报名工作。截止目前,参赛人数、项目总数均已超过去年。


做好创新创业工作,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为充分发挥各学院创新创业委员的积极作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双创委员的职责,就委员们关心关注的事项作了说明,为帮助委员更好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酒店与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学生负责人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阚佳惠同学表示,能够担任双创委员,这本身就是一种荣誉;作为学院对接人,倍感肩上使命之重要,接下来将认真学习传达学校有关精神,履好职、尽好责,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创新创业教学、课堂管理、学生考勤以及作业完成等情况作了讨论,并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上一条: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广酒-万讯创新创业大讲堂 下一条:向职教标杆学习 擘画双创新蓝图--我校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粤ICP备1604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