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双创动态 
 创业资讯 
 双创政策 
 双创教育 
 实践平台 
 双创成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动态>>正文

职教融通话未来 共谋双创新发展——广东智通职业培训学院领导来校交流

2023年03月22日 17:12  点击:[]

      3月21日上午,广东智通职业培训学院院长王刚涛、政企中心总监贺先发一行来校参观交流,就SYB创业培训和创新人才培养进行洽谈。学校副校长张天阳携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大伟热情接待了来宾。

  交流前,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校园,重点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酒店、实训餐厅、茶艺实训室、航空舱等情况作了介绍。参观图书馆时,来宾对党史学习专栏、馆藏图书、读书育人以及整体设计等方面予以高度评价,并盛赞学校过硬的实训条件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展开座谈。会上,张天阳副校长首先向王刚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他表示,学校遵循“德能并进·学以致用”校训,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流民办高等职业院校为发展目标,致力打造一所兼具本土化特色与国际化视野的行业领军高职院校。

  张校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国家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重要举措,对于国家、社会、学校、学生均具有重要意义。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与创业培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为湾区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人才。

   接着,王刚涛院长对张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智通教育是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旗下的职业培训事业部,拥有22年办学经验,历年来培养各类技能人才近40万人。先后获得了“全国优秀承认教育培训机构”、“省级重点民办培训机构”等荣誉,成为2021年广东省第一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作为知名人才培训机构,智通教育希望与广酒学院深度合作,共同做好学生创业培训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针对共同关心的话题,贺先发总监围绕政策解读、培训申报、课程设置、报名条件、生源组织、课堂管理、自我演说、专家答辩、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就合作双方的权、责、利作了说明。

      通过交流,双方表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各类教育机构的共同使命,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创新创业人才,不仅是高校的首要任务之一,知名职业培训机构更义不容辞。经过洽谈,双方就SYB创业培训与人才培养模式基本达成共识,接下来将就具体条款作进一步沟通,并尽快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粤ICP备1604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