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促进校企合作有效发展,鼓励带领高校莘莘学子创新创业,让每一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规划方案得以实施,梦想得以实现。我校与广州市茂名商会、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广酒—万讯创新创业学院,加入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高校联盟,使我校的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有了更高的平台和更宽广的舞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贡献广酒力量。


 


       学院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创新创业创造为目标,通过开展全新理念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育、孵化教育,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理念、创意思维、创业精神,全力打造具有创新能力、湾区气质、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自成立以来,学院主动适应国家、省、市发展新常态,主动融入地方产业转型和创新驱动发展,主动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注重加强与标杆院校、知名企业、行业翘楚、优秀校友的沟通联络,努力探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培养学生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的人才培养新路径。

 

 


 




版权所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粤ICP备16045725号